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最近的生活

我我我''肥''回来啦
交代最近的生活吧:)
是的,恢复了单身的生活
结束了1年多的感情
到现在有2个月多了吧,
坦白的我没有放下过你,
我放不下!!
你的''她''跟我是不一样人
她并不适合你很坦白的讲
可能吧,14 years geh mind damn funny and sohai !
我like爆你这句话
你们在一起我看到了很多
看到她有多小气
看到她又多么的蛮不讲理
你昨天跟我讲你脾气将好会有爆炸的一天o.O
为什么??
你脾气真的很好,你很会体谅女朋友阿,可是为什么??
不会发脾气就代表你很差吗??
不是的,不会发脾气的男人才是好男人!!
做回自己好吗??
在适合的时间抓紧适合的东西,,好吗??

感情完了到友情吧:)
最近跟到那2位美女多,聊了很多^^
他们让我了解到一个人的险恶,
她真的好双面人><
不讲他><
因为他们考到车牌,得空会载我和另一位小姐出去,
他们带我去了很多没去过的地方,谢谢你们啊^^ <3
还要为了我的补习赶着吃东西,赶着回家,不好意思啊 :(
每次回家遇到巴士我都会想,我坐着的是车不是巴士,不用跟他们挤巴士xp,
有车真的很重要,可惜爸爸现在不给考><

另外那班小姐
我看到有个很用功的去讲座会,很用功
还没考完试就已经报名进大学了,加油,我会为你加油的!!
另外2个退学了很久没看到你们啦><
过得怎样??
考试拉,停下你们的工作好吗??
我知道你们对读书没有兴趣,,
可是为了你们的未来一起加油好吗??
我信你们可以的!!

大考,要来了!!
全中5最重要得试
你们你们啊加油啊,为自己努力
我发现到我对未来根本都没有想过
我的未来好渺茫T.t
我是怎么啦??
我的未来是什么??
我要读大学??读什么课??
读技术学院??读什么课??
要做工??做什么工??
我全部不懂.好没有方向:(
我不想失败..

考完试就我的生日拉^^
期待万分^^
谁会陪我??
到考完试了应该没有借口不帮我庆祝吧T.t
我不想像去年将没有朋友陪,只有男朋友
现在连男朋友都没有,要怎样??
生日我想试下喝酒^^
不知道为什么xpxp
我的生日你会陪我过吗??
我很想你陪,可是身份不同了,玩也不会怎样吧@@
我不想她来,不想,我讨厌她,我不喜欢她,真的
原谅我讨厌你得她..

再来再来,,
我的毕业旅行阿!!
云顶叻!!
我没有去过,我真的很想去!!
爸,不应该骗你的t.t
答应你不会骗你了,谈好了我们的行程,我一定完完整整地告诉你,我要学会独立,放手让我试试好吗??

很长的一篇xpxp
好啦,写完啦,不懂几时还会来xpxp
慢慢等鲁xpxp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