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久违的更新

是的,久违的更新
好多东西写
1年1个月的感情就将完了
就在8月29号下午4点
我们
曾经幸福过
曾经甜蜜过
曾经的酸甜苦辣
这些都是我美好的回忆

罗爸爸,罗妈妈
为什么??
为什么你们要将反对
为什么??
你们就是将坚持
我..有很坏吗??
我哪里有教坏你的宝贝儿子??
我很尊敬你啊
我每次都叫你儿子听你话啊
为什么你将讨厌我??
甚至宁愿我快点找到新的男朋友离开你儿子!!
你当我是什么??
在玩你儿子吗??
我的付出是很真心的!!
我很爱他很爱他你们懂吗??

罗家丞
我不会放弃的,不会!!!
也不会有新的给你过目!!
你很不负责任拉!!
答应我
为了我
你的考试要尽力懂吗??
不要放弃
我知道你可以得!!
你送我所有所有东西,
我一定不会丢,不会的
他也是我一部分的重要回忆<3

12月9号我等着跟你庆祝生日
你不能放我飞机
拿了spm的成绩,,
我要你从新的追回我,一定要
在从新留过我们下半段美好的回忆<3
我等你<3<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