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17岁生日

2012年12月9号
我刘雪倪的大日子--17岁生日♥♥
 
6号正式考完大考
我,晓燕,爱的和她男友千七去夜市跟我过第一天生日^^
当然我是瞒着爸爸去的 ><
对不起啦爸爸:((
第一次去所谓的"夜市"
形容下我所体验到的夜市
夜市对我来讲
→很热闹
→很热@@
→很多东西卖
→有很多人邀请去这里去那里的
→当然很多东西吃 xD
大概8点多(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就回家啦 :))
谢谢千七在我们去
谢谢晓燕陪我走了一圈又一圈 @@
以后有机会一定还要去 ☻☻
 
然后叻生日的前几天
那几位小姐一直不跟我讲去哪里
就只是讲前一天会告诉我
告诉我了,其他的就保密 ,很坏╭(╯^╰)╮
到9号一早他们来我家啦
本来应该是敲门给我个惊喜
可是妈妈跟我讲他们来啦,就没了第一个惊喜xpxp
他们进来坐一下后就赶我出房间(+﹏+)~狂晕
10 ++分钟后吡就叫我妹进去
然后就出来蒙着我的眼睛
一开眼睛他们就唱生日歌
那时的我真的不懂要给什么反应
就傻傻站在那里@@
差点点就哭T.T
然后就拆礼物
很可爱很可爱♥.♥
大爱啦 ^^
11点就出门去我们的目的地--sunway
很lucky一到马路就有teksi
11点半就到啦
我们就先去ice staking ,我的第一次
一直差点跌倒==
难学到趴/.\
以后不玩了啦><
鞋子还在那里烂掉了~!@#$%
过后2点多就出来了
我们就去wendy吃东西
茹和慧就去订晚餐
吃完了就到处走走
还有买鞋==
很久很久买到鞋啦
5点多怡的男友来啦
6点我们就去吃东西--SHOGUN
里面是吃自助餐将的
超好吃的^^
吃了3个小时xpxp
饱到我们啊xpxp
9点去帮爸爸打包吃的
我们就回家啦
9点半到家
出了10个钟,很累很累
冲了凉就去睡了
今早醒来得脚和手直接痛到要命x.x
 
 今年的17岁生日
我过得很开心^^
谢谢你们的陪伴
谢谢你们所有的礼物
谢谢你们带给了我很多第一次的体验
谢谢你们带给了我一个很美好的回忆
最后最后
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