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赫赫

突然来的心情xpxp
其实这篇应该是前天写的,,
就是因为电脑lagggggggg到够够力
昨天哥哥又发神经换掉密码
就搞到今天才能写啦
开始吧^^

前天收房间
真的超多东西的
厨多自然东西多
没办法,贪心的后果
结果就收到我死咯@@
1直1度的停着,,不懂要怎样收
结果还是收完了xD
我发誓!!!
1过完了SPM,2012年,,
所有所有这5年的垃圾要丢完!!!
橱位也让给妹妹
我要个小地方就好啦<3.<3
然后叻床,枕头,抱枕全部的套换新的鲁
换新的就是有特别的味道^^
还有收料我的衣橱..
真的乱到爆==
1开会吓死你,哇哈哈xD
火山爆发将的爆xpxp

收完就2点多3点
就叫我亲爱的来拿回他借我的小说
在这里留料1个小时将^^
玩起了拍照XPXP
面子书的个人照和封面照都是他拍的
封面照还是他给的ideal
嗒呤,你好厉害<3.<3
爱死你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3<3<3

明天就是拜6
又能看到我的宝贝们啦^^
其实是要去8校的不懂什么xpxp
去年的蛮好看
所以今年也去鲁
明天过后去哪里不懂@@
再联络他们吧

要开学了T.T
假期好快过
舍不得
1开学又是派考卷的日子
我不要T.T
嗒呤,记得我们的比赛哦xpxp
我 sure win !!!!
嘿嘿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