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无比的惊喜

我没有想到
我可以在昨晚听到你的声音
真的以为自己在发梦叻
眼睛
看到了熟悉的名字
耳朵
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我是多莫得兴奋
听到了你的声音过后我大叫了几下
妹妹也感受到那种开心
我们聊了蛮久
我很想念你
我们都知道那2天是怎样度过了鲁
我很确定
我的泪
听了那通电话后
不会再留了
我答应你

今天叻
本来你叫我陪你去找工的
可是
你妈咪不给
还好
我没有准备
我是打算看到你过后才换的啦
我聪明叻
刚你跟我讲找到了
真的很开心
未来这2个月我们可以1起去做工了
可是放工就不能鲁
没关系
将就已经足够了啦
我会很珍惜这2个月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